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

回来了。


终于又上来写了。
我近来心情不好吗?好像没有吧,我不知道啊,也许是天气的问题。热啊。。。
今晚听怀旧的校园歌曲了,一个晚上都是老狼的声音。很伤感,我们这一代,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到大学,没几个不听过老狼的。一只《昨天今天》已我的 记忆带回到很远很远。。。
当爱过的人,又在出现,你是否会回到我身边。对我来说是一个讽刺了。今天今晚 ,这首歌好像就是写给我的一样,令我伤感。。。

昨天今天


当爱过的人又再出现
你是否会回到我身边
电话那边流着我的眼泪
你也知道那是为了谁
时间带走的日子会相信
我所交给你的心
过去的温柔让我颤抖
我还想着从此以后

是谁遇见谁是谁爱上谁
我们早已说不清
是谁离开谁是谁想着谁
你曾经给我安慰

写在心里的话也会改变
是曾经躲避的誓言
昨天不懂的事又会重来
你的心是否依然在
别在意今天能不能永远
想我的时候不会孤单
散开的头发遮住了肩膀
你的心是否和我一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