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

奋斗两天的结果。。。。



周六本来约好去看电影的了,结果天公不作美好,下了整整的一天雨。所以干脆也不去看了,就在家呆着吧,呆在家没什么事干,就开始弄我的计算机了。。。一都无聊我就会拿我的电脑来折腾。到现在为止,终于给我弄上了三系统启动了。。。哈哈。XP+OSX+VISTA。。。弄完系统,拾起很久了的MODO,做了插头这幅东西。刚刚想休息,ZB3又拿到手了,晕。。。注定我没得休息啊。。。好吧,捏一下个头,感觉ZB3改变太大了,有点不习惯了。。。哈哈、、


最后,为自己加油一下,努力,把它们都征服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最后的最后,要跟清清说对不起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海儿 说...

那就原谅你了